Dream House Corp

專業櫥櫃、系統家具製造廠

以前在新屋落成或新婚嫁娶喜慶日子,總要為家中添上新傢俱,以顯示新人新家新氣象。

這時,只要喜事前兩三天,家中老少相伴到家具店比對採買,
意見喬好看法一致,兩小時後,客廳要換新的鞋櫃電視高低櫃,新娘房必需要的大衣櫃、梳妝台就這樣輕鬆地搞定;隔日司機大哥就貨送到府,現場一擺,銀貨兩訖,揚長而去….
於今社會在快速進步,回頭一看傳統家具,它的古板,單調及制式,總覺得缺乏空間利用概念與裝潢化的美觀,
我們直覺到,它已漸漸不為年輕新世代所喜歡。
依據環境現況或實際空間,所量身規劃訂製的系統家具,已蔚為時代潮流。
回到現實,看看系統家具業者的我們,能為您的需求而做不一樣的服務?
 

1.丈量規劃設計

若您有自行初繪草圖;或已有設計公司為您規劃過的圖面,都可以
傳真至工廠或加我們營業設計人的line,以傳送資料給我們,讓 我們設計師為您的需求內容做初步商討與瞭解。


2.圖面規劃討論

當您同意初步規畫與初估預算後,我們的設計師即開始為您做圖面規劃與產品配置


3.報價

圖面經再次討論後,在產品型式、板材色系、五金零件確認無誤,工廠將給予報價單及繪製圖面,並簽訂交易簡約。


您有幾個理由可以考慮讓我們為您服務。
1.從製造生產到組裝施工一條線完整作業
2.直接省下要付給系統家具店面的管銷費用
3.產品享有三年保固及售後完善服務,若有實際需要,歡迎分期付款。
產品種類包含:
   

居家衣櫃、書櫃、書桌、矮櫃、鞋櫃、電視櫃、隔間高櫃、床組及廚具。

辦公室或店面系統櫥櫃學生、員工宿舍家具及公共工程櫥櫃等

歡迎至工廠實地參觀指教。